当前位置:

亲子家庭青睐甜甜湾乐园舞台剧《阿拉丁与神灯》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朱时霖 2017-10-31 15: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3D亲子舞台剧《阿拉丁与神灯》一票难求。

阿拉丁最终战胜魔法师,迎娶公主。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10月31日上午,记者从甜甜湾乐园获悉,正在乐园上演的裸眼3D亲子舞台剧《阿拉丁与神灯》,连日来受到益阳市民的欢迎,上周六再次迎来观演高潮,截至当天17:00,观演门票已售罄,剧场内一票难求。

  《阿拉丁与神灯》改编自阿拉伯经典民间故事《一千零一夜》,此次在益阳上演的亲子舞台剧不仅在打磨原故事情节的基础上,加入了裸眼3D的视觉效果,而且融入了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们随着剧情深入其中。

  10月28日下午17:00,裸眼3D亲子舞台剧观演门票已预订完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特意从长沙、常德等地赶来,等待在剧场售票窗口排队购票。

  “下午从长沙开车过来的,专门来陪孩子看儿童剧,16:30开始排队,排了有30分钟了,孩子很期待。”在购票窗口,钟棋告诉记者,从朋友圈看到宣传后,便做了决定带孩子来看,“平常陪他的时间也比较少,刚好周末有时间,就陪他过来了。”

  当天,像钟琪这样带着孩子来看舞台剧的亲子家庭占到了当天总接待人数的95%。剧场负责人介绍说,“剧场现已开通网络预订功能,家长和孩子们可以提前在网站进行预订和锁位,或者打电话询问当天的售座情况,提前购买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31/4461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