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游客”畅游万华岩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琳露 编辑:晓柒 2017-10-26 16: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菁华园学校的小学生齐游万华岩景区。

开拓孩子眼界,丰富地理知识,景区内开展了一堂别有生趣的“岩溶地理课”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琳露)26日上午,万华岩风景区接待了600余名“小小游客”,这些小游客们是来自菁华园学校的小学生。这是在万华岩景区荣获“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后迎来的首批“小小游客”。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开拓孩子们眼界,丰富他们课外地理小知识,学校特意组织了这次寓教于乐的冬季徒步游活动。为确保游览安全,并让孩子们能切身体验溶洞内鬼斧神工的岩溶景观,景区工作人员分批次组织孩子们有序进洞游览,并安排导游就岩溶、地理知识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和宣传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而有趣的“岩溶地理课”,让自己在游玩的同时还能增长课外知识。为更好服务游客,目前万华岩风景区正在尝试针对不同团队因人制宜的制定导游方案,用优质服务助力打造美丽和谐景区,更加积极发挥科普岩溶教育基地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琳露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26/4457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