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门航空2017年冬春航季10月底启幕 长沙新开7条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晓柒 2017-10-25 22: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厦航2017年冬春航季将在10月29日拉开序幕。

航班时刻表。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朱时霖)记者今日从厦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厦航2017年冬春航季将在10月29日拉开序幕,本航季厦航在湖南共投入7架过夜飞机,长沙出港共44条航线,覆盖27个航点。

  2017年厦航冬春航季期间,厦航湖南分公司再度飞进贵州,增开长沙至毕节航线。除了增开长沙至毕节航线,这次冬春厦航恢复/新开了6条北方航线,西北方向新开长沙至西宁、长沙至银川、长沙至西安及长沙至乌鲁木齐航线;华北方向,新开长沙至包头航线;华东方向新开长沙至青岛航线。

  此外,厦航对长沙至北京、宁波等地的航班时刻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加密了长沙至福建主基地的各条航线,其中长沙至北京的MF8191移至中午12:00点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25/4456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