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麦咭生态农场开业 亲子游乐再添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王露露 编辑:周蒙 2017-10-22 11: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子家庭在浔龙河麦咭生态农场互动游戏。

麦咭操场上演“捉鸭”竞赛。

孩子与家长共同体验农耕收割。

麦咭菜园子,亲子家庭可在这里体验种植。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王露露)现在的城里孩子,很少有机会亲近泥土,更别说体验农耕带来的乐趣。昨日,湖南浔龙河麦咭启蒙岛亲子现代农庄首届农耕文化节开幕,宣布浔龙河麦咭生态农场正式开业,给亲子家庭提供了一个共享田园之乐的好去处。

  浔龙河麦咭生态农场位于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集观光旅游、亲子互动、农耕体验、产品销售为一体,主要功能为传承农耕文明,弘扬民族文化;让孩子体验和感受乡村户外宽广的自然环境,促进亲子关系的培养和发展;通过孩子的亲身体验及动手操作,感受农耕文化,激发孩子的探究、学习、同伴协作能力。

  农场拥有麦咭亲子厨房(野炊基地)、麦咭操场、麦咭菜园子、麦咭荷塘(金鱼池)、麦咭泥浆乐园、麦咭打米厂、麦咭食堂、麦咭多功能厅及麦咭磨坊等多个项目,可供幼儿、青少年及家庭来体验、学习和娱乐。浔龙河麦咭生态农场共有欢乐草坪20多亩、野炊灶台40个、大型素质拓展基地15亩,多功能室内馆可同时容纳500多人,可承办各种宴会、演出、展会、婚礼等。

  未来,浔龙河麦咭生态农场还将增加真人CS、儿童高尔夫、沙滩卡车、插秧区、捉泥鳅区等项目,加上现有的金鱼喂养池、沙池、荷花池、泥浆足球、农业种植区及泥浆拖拉机等,基本可满足农耕文化研学旅行的所有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王露露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22/4453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