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赴台游领队接受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7-10-19 18: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18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对省内赴台㳺领队进行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姚冶)10月17日-18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举办湖南全省赴台㳺领队培训班,来自全省11家赴台游组团社的70名赴台领队参加培训。

  现场,湖南省台办、省地震局、省旅发委、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湖南检验检疫长沙办事处、长沙边检站、长沙海关等单位的专家向学员们讲授了相关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领队人员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和应对国内外突发性的意外事故的能力。在培训中,讲师分别讲授了地震灾害知识和应急应对措施、地震的成因以及发生地带范围、地震引发的自然灾害科学应对方式、领队和㳺客安全出入境,及埃巴拉、登革热、非典型性肺炎、禽流感等疾病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19/4452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