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圣节临近 2017长沙世界之窗举办“捉鬼记”(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晓柒 2017-10-13 18: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上,扮演鬼怪的工作人员与游客频繁互动。资料图

往届“鬼怪”扮演者与游客合影。资料图

往届来到世界之窗现场的游客精彩合影。资料图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朱时霖)每逢万圣节临近,国内各景区总是“鬼怪横行”。10月13日-11月5日,长沙世界之窗开启万圣节狂欢模式,“捉鬼记”活动趣味来袭。

  除开往年的经典鬼屋“加勒比惊魂”“贞子救护站”“幽灵列车”“开心农场巡园车”等游玩项目,今年还新增了“西游降魔”“芙蓉镇往事”“行尸走肉”“VR吸血鬼”等新主题活动,唐僧师徒、僵尸王、蛊婆等新角色也将在景区内出没。活动期间,世界之窗更是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为游客免费“化鬼妆”。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世界之窗夜场票价格为55元。本月13日至15日还可使用39元的优惠票;门票包含主题鬼屋、狂欢活动和夜间开放的游乐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13/4447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