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乌鲁木齐热邀湖南客 冬游可赏雪域盛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7-10-12 13: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一城游新疆”乌鲁木齐市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市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何超)每当冬季来临,银装素裹的乌鲁木齐让人心驰神往。今日,“一城游新疆”乌鲁木齐市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市举行。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壮美的自然风光、神秘的丝路文化及丰富的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受到长沙市众多旅行社的关注。

  推介会上,乌鲁木齐旅游局推介冰雪旅游资源,乌鲁木齐市景区代表、各区县代表及旅行社代表分别做了宣传推介。“乌鲁木齐具有降雪早、雪期长、雪量大、雪质好等冬季旅游资源优势,是全国第十三届冬运会的举办地。”乌鲁木齐有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白云国际滑雪场维斯特滑雪场等多家滑雪旅游胜地。连续举办了十四届的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冰雪风情旅游盛会,已成为乌鲁木齐冬季旅游的品牌活动和旅游名片。

  围绕着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乌鲁木齐各区县也会推出了滑冰、滑雪、雪地越野、攀岩竞技,温泉疗养等多项具有地方特色和季节特色的旅游项目。 推介会上,单板滑雪、马拉雪橇、雪地赛马、雪地摩托……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现了冬天乌鲁木齐充满热情、活力的真实场景,让人对这个冰雪旅游胜地充满了向往。

  除冰雪项目外,以“赏牡丹 看雪雕 观奇石 品美食 舞冰雪”为主题的丝绸之路冰雪花灯展暨丝路花语牡丹节、汇聚了西域珍稀的自然遗存及古丝绸之路人文精粹的新疆古生态园、民族风情浓郁的新疆国际大巴扎也是游客冬季去乌鲁木齐旅游的好选择。

  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与长沙市旅游局就积极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开发,实现优势互补、客源护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新疆中国旅行社、乌鲁木齐广福国际旅行社、新疆运通国际旅行社等乌鲁木齐旅游企业与湖南驰誉欢途国际旅行社、湖南省同程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湖南幸运旅行社等长沙市旅游企业就旅游交流合作、旅游产品共同开发等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12/4446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