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收官 益阳甜甜湾乐园接待游客35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摇曳 2017-10-09 14: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头攒动的益阳甜甜湾海底隧道。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徐小迪)10月8日,随着返程高峰的开启,“史上最长黄金周”结束。记者从景区获悉,益阳甜甜湾8天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为国庆中秋黄金周旅游画上圆满句号。

  国庆期间,甜甜湾乐园恋上海洋馆、潜水中心、3D亲子舞台剧、天空之吻摩天轮、综艺剧场受到市民朋友的追捧,10月1日-3日,园内多个景点游客接待出现井喷。仅摩天轮单项目,10月2日游客接待量就达1万余人。

  “专门带小孩子来看海洋动物,小朋友很感兴趣。以前看海洋动物必须要到长沙,现在很方便。”不少市民告诉记者,甜甜湾乐园的开放,丰富了自己的休闲娱乐生活,也丰富了孩子的视野。

  为应对十一期间的井喷客流,甜甜湾乐园于10月1日启动限流。在入口处分两级截流引导游客参观游览,以便游客能更好的体验游玩。

  甜甜湾乐园着力于城市中心游和近郊游,国庆后,市民朋友仍可前往体验夜宿摩天轮、夜宿海底隧道、深海喂食鲨鱼、原始森林温泉乐园等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09/4443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