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黄金周来了】长沙周边high玩之浏阳专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10-01 13: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今年,国庆黄金周巧遇中秋节,于是常规假期被延长至8天,甚至比春节假期还长,成为2017年时间最长的法定假期。这次让人翘首以待的大长假,也被众人美名为“超级黄金周”。

  如何把握好这一次难得的大长假,到哪里去玩?玩什么?怎样才能避开出游人潮?不要慌,时刻新闻将为你陆续推出一系列的出游宝典,并在节日期间呈现湖南各地旅游盛况,实时关注,为你的“超级黄金周”引路导航。

往年大围山露营音乐节。 罗文浏摄

  对于湖南,尤其是长株潭市民而言,其实“好玩”不一定要去远方,在长沙周边,就有一大批精品景区及趣味活动等着你。本期,时刻新闻为你带来浏阳市专版推介,这个“超级黄金周”,不远行,轻松乐享假期!

  红网时刻记者 杨烊 长沙报道

  活动一:国庆与星空相约音乐美食大汇

往年露营音乐节。 杨广泉摄

  活动时间:10月1至7日

  活动地点: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内容: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将在大围山滑雪场内举办“国庆与星空相约音乐美食大汇”活动,本次美食音乐会融合绝色当地景观,绝味风情美食和绝美音乐晚会的一场饕餮盛宴。活动主要包括溯溪、观猕猴、美食、儿童娱乐、放风筝、万人登顶、篝火晚会、露营、观日出等九大内容。

  当地所有宾馆餐厅和餐饮企业作为“美食音乐汇”的美食点,将会推出一个特色菜,并在音乐演出现场摆放20个不同类产品以烤全羊和大围山特色小吃为主的绝味美食。不仅如此,每天下午2点至晚上9点,将会有2支知名乐队或明星歌手进行LIVE现场音乐演唱,嗨翻全场。届时将会有千人汇集一堂,举行篝火晚会及假面舞会。

  咨询电话:0731-83488188

  活动二:“穿越湘赣边重走秋收路”自驾游

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在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会师纪念广场开幕。邓霞林 摄

  活动时间:10月1至8日

  活动地点:文家市出发(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

  活动内容:

  “穿越湘赣边重走秋收路”自驾游即将启动,100台私家车届时会从文家市出发,沿途体验探访湘赣边各个红色旅游景点,重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红色激情岁月。

  咨询电话:0731-83768005

  活动三:周洛大峡谷国庆优惠活动

周洛大峡谷。

  活动时间:10月1至8日

  活动地点:周洛大峡谷景区

  活动内容:

  购买门票的游客扫周洛大峡谷二维码或将在景区拍摄的桂花美图转发朋友圈,即可赠送桂花香包一个。7岁以上(须有大人带领)60岁以下身体健康者还可参与“抓鱼带走活动”。

  咨询电话:0731-83542158

  活动四:帐篷露营烧烤

浏阳石牛寨。 来自景区官网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活动地点:浏阳石牛寨景区

  活动内容:

  浏阳石牛寨景区将举办帐篷露营烧烤活动,免费提供啤酒,免费开放石牛寨音乐大舞台。

  咨询电话:0731-83740777

  活动五:原乡花海文化体验活动

官渡原乡花海。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活动地点:官渡镇原乡花海景区

  活动内容:

  原乡花海将开展舞龙舞狮、传统戏曲挑战等文化体验活动,磨豆浆、打糍粑等传统美食制作,体验踩水车、耕地传统农耕方式,制作陶艺、竹筐等传统工艺品;制作二十四孝文化展览走廊,让游客体验一把儿时的记忆。

  咨询电话:15526408889

  活动六:官渡嗍螺美食节

官渡嗦螺。 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活动地点:官渡古镇景区

  活动内容:

  十一黄金周期间,官渡古镇景区将要举办嗍螺美食节、嗍螺品尝比赛、嗍螺制作比赛、文艺晚会等。

  咨询电话:0731-83900153

  活动七:古风洞国庆活动

古风洞。 来自景区官网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活动地点:古风洞景区

  活动内容:

  十一期间,景区将组织猜谜语、快闪、洞内寻宝活动、抓鱼比赛、背媳妇比赛等活动。

  咨询电话:0731-83432999

  活动八:瑞翔冰雪世界双节优惠活动

瑞翔冰雪世界。“依然”摄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活动地点:瑞翔冰雪世界

  活动内容:

  转发活动微博并@至少5名好友,凭提前一天转发的截图即可在国庆期享受购票8.5折优惠或三人及以上同行一人免单活动(二选一)。同时,朋友圈推广,提前一天报名,即可在国庆期间享受购票8.5折优惠。

  咨询电话:0731-83362060

  活动九:桂园桂花节

桂园国际度假村。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活动地点:桂园国际度假村

  活动内容:

  在官渡桂园国际度假村,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第三届桂花节,身着华服的桂花仙子们将设置层层关卡,让游客通过赏花,品花,食花来了解桂花文化,挖掘桂花文化。

  咨询电话:0731-83900966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01/4440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