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海豚宝宝降生长沙海底世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俏 编辑:晓柒 2017-09-30 22: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上午,正在分娩的海豚妈妈。小海滩的尾鳍已经从其腹下露出。

在分娩过程中,海豚妈妈不时翻腾游动。

上午11点53分,海豚宝宝从海豚妈妈肚子中钻出。

可爱的海豚宝宝紧紧跟随在妈妈身边。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陈俏)今天上午11点53分,在长沙海底世界,一只可爱的海豚宝宝赶着过“黄金周”,迫不及待从妈妈肚子里“蹦”出来啦。这是继今年7月两位海豚妈妈相继诞下海豚小王子、小公主之后,入户长沙海底世界的第3只海豚宝宝。

  不过,新出生的海豚宝宝是个“小萝莉”还是“小正太”,还是未知之数。稍后,园区将对其进行性别鉴定。本月,由长沙海底世界养护,国内目前唯一一头人工饲养繁殖成功并满周岁的小白鲸公主刚刚过完周岁生日,成为了极地馆的“大明星”,海底世界喜事不少。

  2009年,长沙海底世界首次引进了2头海豚,2010年再次引进4头,养护至今。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6头海豚自落户以来一直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截至目前,长沙海底世界“鲸豚大家族”成员已增加至9头海豚、3头白鲸。

  黄金周期间,海底世界水上乐园将免费向游客开放,并定时上演乌克兰异域风情表演。新出生的海豚宝宝、刚过周岁的小白鲸也将在极地馆等着与你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俏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30/4440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