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一场一生必看的演出 宁乡炭河古城“十一”放大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7-09-25 22: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宁乡炭河古城准备了一大波精彩活动。

宁乡炭河古城既有简朴庄严的宫殿庙宇,又有喧哗热闹的市井老街,处处编钟古乐、诗礼周风,无不传递着来自遥远年代的文明气息。

宁乡炭河古城核心项目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更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戴科)国庆撞上中秋,连休8天美滋滋。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宁乡炭河古城准备了一大波精彩活动,泼水狂欢、吃辣大赛等趣味十足的活动等你来玩。

  宁乡炭河古城是中国最大的西周文化主题公园,也是湖南省唯一的西周文化主题公园。景区真实再现了三千年前的西周社会、文化、生产、生活场景,仿佛三千年前的时光再次复活。园内既有简朴庄严的宫殿庙宇,又有喧哗热闹的市井老街,处处编钟古乐、诗礼周风,无不传递着来自遥远年代的文明气息。

  来到宁乡炭河古城,西周市井图、姜太公呼风唤雨法术馆、妲己幽魂鬼屋、太子阴魂听音室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新奇有趣;西周王宫、古城墙、兵事殿、六艺之教、后宫等再现周文化风情。

  诗书周风古韵悠悠,宁乡炭河古城核心项目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更是一生必看的演出。《炭河千古情》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分《在河之洲》《炭河绝恋》《妲己艳舞》《牧野之战》《爱在宁乡》五幕,再现了一场穿越三千年时空的爱恨情仇。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宁乡黄材镇黄材大道(炭河里青铜文化博物馆对面)

  交通

  乘高铁:长沙高铁南站乘地铁2号线(约50分钟)/公交68路/63路/348路/66路到汽车西站——乘长沙到宁乡南站的公交车(约1小时)——乘118至景区门口(约1小时)

  自驾游:可走319国道、长常高速、081县道——209省道——右前转行驶约15千米到达(导航至“炭河古城”即可)

  其他:

  县道104、县道107、206省道——县道103

  长沙到黄材大市场的私人直达大巴(可途径汽车东站、长沙四方坪、星沙再到黄材大市场)

  咨询电话:

  0731-81870333

  开园时间:10:00-17:00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25/4435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