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23日启幕 邀你慢品秋意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7-09-18 15: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戴科)五彩斑斓的秋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9月23日,“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品秋·慢游季”启动仪式将在望城区光明村蝴蝶谷内举行。

  天高气爽,秋意渐浓,层林渐染,乡村正美。即将上演的“品秋·慢游季”,已准备好了“全民秋色游”“全城秋景游”“文艺秋韵游”“民俗秋光游”等20余项长沙秋季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全面展示星城绚丽秋季。

  本次活动以“品秋慢游”为主题,将发布长沙秋季慢游地图,推出长沙乡村旅游VR互动,启动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年度评比、“锦绣潇湘”乡创峰会暨乡村创客大赛等系列活动,让游客感受“胜春朝”的秋日之美。

  活动举办方介绍,“品秋·慢游季”将持续至11月。期间,“品秋·慢游季”乡村摄影大赛将邀请市民游客用相机和手机定格长沙绚烂秋意。同时,为展现长沙全域旅游成果,长沙秋季乡村旅游集市也将火热开市,长沙9个区县(市)的乡村休闲旅游企业将比拼“秋实”,展销各地旅游资源、特色产品、美食民俗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8/4428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