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艺术年展9月22日启幕 “超当代”视觉盛宴精彩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吴勇兵 杜国芬 章欣  编辑:晓柒 2017-09-18 13: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艺术年展,将展出19位中外艺术家的200余件作品。

凤凰艺术年展“超当代”雕塑展区。

靳尚谊参加凤凰艺术年展的参展作品之一《画家黄永玉》。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吴勇兵 杜国芬 章欣 邓茵)9月22日,一场群落式无边界的国际艺术展览——凤凰艺术年展将在凤凰古城启幕。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卢森堡、瑞士的19名艺术家将给观众带来国画、油画、雕塑、装置艺术、影像艺术等200多件鲜为人知的国际艺术精品。

  凤凰艺术年展以“超当代”为主题,诠释了艺术家们普世的情怀与个人的情感,作品的呈现对当代艺术一次概念、秩序、价值观乃至形态的全面超越、更换与重塑。本次艺术展将凤凰古城万寿宫、熊希龄故居、崇德堂、筸军博物馆、虹桥二层、砚咖啡二层及古城博物馆七个群落式展馆同步展出。展览分新媒体艺术、当代水墨艺术、当代油画、雕塑艺术和新手工艺五大展区,展出将持续到今年10月29日。

  届时,著名油画大师靳尚谊将展出其1981年的画作《画家黄永玉》,以呼应这次在黄永玉家乡凤凰举行的艺术年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吴勇兵 杜国芬 章欣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8/4428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