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今遇·快乐一站景区开业 不出湖南畅享蒙古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9-18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今遇·快乐一站”景区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中)等出席活动。

现场领导共同启动开业仪式。

“今遇·快乐一站”景区以蒙古风情草原为主要特色。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杨烊)辽阔的草原上,奔跑着成群的牛羊,一顶顶充满民族风情的蒙古包,点缀其中,长沙出发自驾2小时,就能体验这样的蒙古草原风情,你相信吗?17日,位于岳阳临湘市的“今遇·快乐一站”景区正式开业,为游客带来惊喜。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湖南省旅发委旅游质量服务中心副主任蒋云,岳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沅,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等出席开业仪式。

  “为了顺应新时期旅游市场、旅游产品需求多样化、个性化、自由行为主流的发展趋势,‘今遇·快乐一站’应运而生。”“今遇·快乐一站”景区董事长张松奇介绍,景区总投资6.8亿元,第一期投资1.5亿元,总占地2000余亩,旨在开发新型生态观光、山地、森林、养生等旅游产品,打造缤纷多彩的都市乡村生态花园、和独具韵味的城市休闲客厅。

  “今遇·快乐一站”景区以蒙古风情草原为主要特色,同时融入了花海、竹林等自然景色。景区拥有蒙古包风情乐园、七彩花田、水上趣味乐园、500米紫藤花廊、动物草海牧场、花样器材滑草基地、星空露营及竹海避暑休闲区等多种趣味项目。

  今日,“今遇·快乐一站”联合红网举办的公益助学活动受捐学生也来到现场,作为第一批游客受邀体验。“看到了充满蒙古特色的风光、听到了悦耳高昂的蒙古乐曲,还吃到了从没吃过的蒙古菜肴,很开心!”来自邵阳的贫困学子小沈开心地说道。

游人徜徉在花海中。

草地摩托车。

蒙古包内景。

羊群。

  >>>“今遇·快乐一站”景区游玩攻略

  地点: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山脚,导航可直接定位“今遇·快乐一站”

  票价:成人128元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全程高速,临湘高速口下,下高速5分钟即达

  游玩项目:蒙古包风情乐园、七彩花田、水上趣味乐园、500米紫藤花廊、动物草海牧场、花样器材滑草基地、星空露营营场、竹海避暑休闲区、桃花谷、竹海琴音、康健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8/4428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