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旅游局:2017中俄红色旅游交流活动将于湖南举行

来源:全国红办 编辑:潘宣 2017-09-16 12: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国家旅游局红办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秋收起义90周年以及俄国十月革命100周年,根据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和国家旅游局“515”战略部署,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将于9月18—20日在湖南长沙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继2015年首次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后的第三届,由国家旅游局红办、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浏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发展红色旅游 促进中俄旅游交流”。

  国家旅游局红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俄红色旅游合作得到了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已成为两国人文和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俄罗斯5家军事、历史类纪念馆、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以及俄旅行商代表将前来参会。届时他们将参与开幕式、会见交流、旅游推介,以及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论坛等系列活动,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俄红色旅游合作,旨在将进一步促进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务实推进两国双边合作。此外,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图片展、湘赣边12市县“秋收起义”九馆巡回展及秋收起义书画展、“穿越湘赣边 重走秋收路”自驾游、以及长沙市相关景区(点)合作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全国红办

编辑:潘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