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开启 推广湖湘美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7-09-10 09: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17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杨烊)爱好旅游的湘妹子注意啦,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开启啦,参与比赛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还能代表湖南向全球推广湖湘美文化。

  今日,娱记游戏•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17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召开。本届赛事以“品味湖南,传承经典”为主题,旨在通过系列比赛将湖湘经典文化推向世界,让湖湘经典文化再次闪耀。

  湖南赛区组委会表示,希望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品牌为依托,以湖南旅游文化为载体,以城市交流体验、多地互动联播、旅游文化推介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湖南旅游资源,展示多情湘妹子之美,推广湖湘经典文化,助力湖南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本次赛事由“娱记游戏”总冠名,持续时间为9月至11月,组委会奖励、倡导年龄在16-26周岁之间,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以及热爱旅游的女性参与赛事,比赛期间,组委会将推出海外游轮观光之旅,通过海外游轮观光增强国际旅游文化交流,更有丰厚奖品等着所有选手。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本赛事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自2015年带着“环球世界,闪耀全球”的口号落地湖南以来,一直以传播、推广美景美文化为宗旨,历时3年,已经完全能够通过成熟的系列赛事向全球推广湖湘美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0/4421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