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400尾海洋鱼类益阳入池 柠檬鲨本月底入住益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小迪 编辑:晓柒 2017-09-05 14: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随着十一国庆的日益临近,备受瞩目的全球首个颠覆式创新乐园甜甜湾也进入开业倒计时。今天上午,400余尾海洋鱼类入池甜甜湾海洋馆。本月底,来自澳大利亚的湖南首批柠檬鲨也将正式入住。届时,游客将能够近距离给鲨鱼喂食,与鲨鱼互动。

  首批入池甜甜湾的鱼类是虱目鱼和五线雀,分别投放在海洋馆和鲨鱼池,目的是为了适应水环境,7—15个工作日后,再分批投入黄金鲹、驼背笛鲷、黑白关刀、小丑炮弹等近万尾鱼类,置身国内最长最宽无缝海底隧道,游客将陶醉在微波粼粼的海底美景中,陶醉在游鱼的肆意遨游中。

  值得期待的是,益阳市本月底将迎来湖南首批柠檬鲨。这批柠檬鲨来自澳大利亚,周身长3米,将被放在国内首个鲨鱼喂食体验馆内,游客们将被放置在4平方米的铁笼中,进入深4.5米的海水中,徒手给鲨鱼喂食。

  “这个项目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海底体验,这将会是一个勇敢者的游戏,之所以在益阳创新这个项目,是为了给益阳市民一个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的机会。此外,这个项目将由专业潜水人员带领,没有游泳基础的人也能够一探海底的奇妙,体验极限挑战。”甜甜湾乐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据景区人员介绍,益阳甜甜湾乐园以全球领先研发设计理念,自主研发集互动海洋馆、原始森林温泉、X剧场、海底潜水中心、丛林游乐园、韩国zoolung萌宠园、颠覆式摩天轮、儿童乐园、动漫体验城等八个业态于一体,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丰富的一站式游玩娱乐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小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05/4416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