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湄潭长沙邀客:到“中国茶海”开启茶缘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7-09-05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茶海•休闲湄潭”贵州湄潭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湄潭美景吸引市民驻足。

湄潭因水得名,以茶闻名。

湄潭茶海。(来自湄潭政府门户网)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记者 杨烊)徜徉在一望无垠的茶海中,品一壶好茶,时光渐缓。这样梦幻一般的“茶缘之旅”,并不遥远。2日,“中国茶海•休闲湄潭”贵州湄潭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为湖南游客带来了清新休闲的魅力之旅。

  此次推介会以“清凉一夏·茶缘之旅”为主题,是湄潭县针对全国十大高温城市开展的“清凉一夏·茶缘之旅”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湄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行向长沙市旅游界、新闻界的朋友介绍了湄潭独特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地理气候环境、丰富的旅游商品、旅行社优惠政策等。

  湄潭县位于贵州北部、遵义东部、东临湖南、北靠重庆,于明万历二十九年(1601年)置县,至今已有400余年历史。县城距遵义机场30公里,距省会贵阳188公里,距长沙600余公里,全程高速。杭瑞高速、黔北高速、326国道、204省道交汇于县城,是遵义东部的交通枢纽,文化商业中心。

  “湄潭春日清新、夏日清凉、秋日清爽、冬日清静,极适宜养生、休闲、度假。”湄潭县旅游局局长杨秀军介绍,近年来,湄潭茶文化体验游、乡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旅游、浙大西迁文化体验游等精品游正蓬勃发展,各地游客慕名茶海之阔,千里迢迢纷至沓来,到湄体验“一叶”“二江”“三优”“四游”“五茶”的韵味。

  长沙作为湄潭县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近年来前往湄潭旅游的人数不断增加,在本次旅游推介上,湄潭县推出了对长沙各旅行社的优惠政策,受到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05/4415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