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今遇·快乐一站公益活动落幕 8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9-01 10: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临湘“今遇•快乐一站”景区联合红网发起的公益助学活动落下帷幕,来自湖南衡阳、邵阳、娄底等地的8名贫困准大学生每人获得1万元资助。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何超)开学季渐近,历经高三的磨炼,迈进大学之门总让人心生喜悦,而对于许多寒门学子来说,学费成了心中的苦恼。爱心力量的加入,便会燃起他们心中的希望之火。

  今日,临湘“今遇•快乐一站”景区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发起的公益助学活动落下帷幕,通过个人申报、相关教育部门推荐等方式,并核实筛选,最终,来自湖南衡阳、邵阳、娄底等地的8名贫困准大学生每人获得1万元资助,助力他们叩开大学之门。

  “收到捐助消息时,十分激动。进入大学后将努力学习,积蓄成为苍天大树的能力,回报我遇见的美好。”来自新邵八中的沈同学是湖南商学院会计系的一名新生,家境贫寒,父母患病欠下数万元还未还清,学费更是压得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感谢企业家的捐助,这1万元能让他安心读书,也是对我最大的宽慰。”收到这1万元时,泪水划过沈同学母亲的眼角,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一路走来,我们深知人才的重要性。这次捐赠杯水车薪,主要想让寒门学子抛开杂念,用心读书,将来回报社会。”今遇•快乐一站营运方湖南松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奇表示,未来,景区每卖出1张门票,就拿出1元钱资助贫困大学生,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此外,岳阳临湘今遇·快乐一站将于9月17日正式开业,8名贫困学子将受邀参加景区开业典礼,成为景区的首批游客。

  此次活动反响强烈,湖南各地教育部门、红网爱心家园以及相关爱心人士或机构的助力代投,给贫寒学子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延伸阅读:临湘“今遇·快乐一站”介绍

  今遇·快乐一站景区位于岳阳临湘市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口北门,是湖南松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岳阳临湘市重金打造的休闲旅游度假景区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6.8亿元,占地近2000余亩。景区将纯蒙古风情乐园,青青草海+国际花样器材滑草健身运动基地,七彩花田、四季花海、林下花卉,亲子乐园、动物牧场,森与星空露营营场、帐篷公园,康健养生园,游钓乐园,竹海避暑休闲园等特色景点与自然原生态景色完美结合,并同户外拓展、探秘探索、极限运动、健身养生、酒店餐饮、度假旅游、自驾车旅居、休闲娱乐、文化艺演、花卉展会、商品展会等多元化项目综合经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01/4412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