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险复购率超八成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张程 编辑:晓柒 2017-08-31 10: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程)近日,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联手穷游网共同发布的《2017暑期出行数据报告》显示,超过60%的人群选择自由行方式出行,同时风险意识显著增强,主动购买旅游保险的游客在过去三年间的复购率为83%。

  报告显示,境内游自6月份起持续升温,慧择境内游购买保险订单量环比增长55.6%,同比2016暑期增长13.5%,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大一线城市位居前四位。不过,出境游增速有所放缓,今年暑期出境人次同比增长6.3%,比去年同期下降0.7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出境游自由行比境内自由行的游客出险率低3.6%。慧择旅意险产品数据中心负责人分析,这是由于出境游自由行的游客安全风险意识相对较强,且外语程度较高,因此出险率比组团游客较低。此外,由于欧洲、美国等地医疗费用昂贵,游客担心旅游险保额不够覆盖医疗费用,购买长险的境外游产品呈现保额逐渐走高趋势。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张程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