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邵阳武冈首条低成本航线开通 最低仅售59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晓柒 2017-08-29 17: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王诗颖)经常要拼车或挤长途汽车从长沙去往邵阳、武冈等地区的旅客有福了,今日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了解到,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基地,中南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将在9月1日正式开通长沙经停邵阳武冈飞往海口首条低成本航线。这也是继国航、南航等传统航空公司之后,第一家入驻湖南邵阳武冈支线机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给当地民众提供了更实惠便捷的出行选择。

  >>>相关报道:长沙―邵阳―海口航班正式批复 基本确定9月1日通航

  为推广新航线,九元航空在旅游旺季也力推特价机票,从长沙飞往邵阳武冈机场全价机票定价是790元,九元航空仅售89元,感兴趣的旅客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同程、途牛、飞猪和美团等OTA平台购买机票,还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和下载九元航空APP参加该航空公司在8月30日、31日、9月1日连续三天每晚9点推出的抢该航段59元超低特价票活动。

  邵阳武冈机场地处湘西南地区,周边主要辐射到武冈市以及洞口县、新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区等市县。在该航线开通之前,周边的大部分旅客只能选择乘坐长途汽车或跟人拼车这两种方式往返长沙。从长沙汽车南站出发到这些市县的长途汽车票价格从113元到143元不等;如果选择拼车,每人单程价格也在150元左右。随着两城之间首家低成本航线的开通,民众不仅可以在家门口用“白菜价”体验打“飞的”,而且出行成本和时间都有效降低。

  另外,武冈机场已经开通直达邵阳市区和新宁崀山的客运线路,长沙旅客抵达机场后可直接乘坐大巴前往邵阳高铁南站,或有“中国丹霞之魂”之称的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崀山,便捷安全,非常适合计划周末出游邵阳、武冈周边景区的长沙市民。

  长沙经停邵阳武冈至海口新航线每天执飞,机票189元起,均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17,07:05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08:05抵达邵阳武冈机场,经停45分钟后,08:50从邵阳武冈机场起飞,10:20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回程AQ1118,09:35从海口起飞,11:05抵达邵阳武冈机场,经停50分钟后,11:55从邵阳武冈起飞,12:55抵达长沙。

  同时,航线均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飞机客舱经过全新设计可容纳189位客人,每个座椅的结构最大限度地扩展了乘用空间,即使身材高大的客人坐着也不会觉得局促。相应的,新飞机行李架的使用空间相对变窄,只适合放置轻便、环保,空间利用率高的各类软包,比如背包或旅行包。带轮拉杆箱不论尺寸大小是无法放入客舱行李架内的,购买九元航空机票的旅客需在机场值机柜台换取登机牌时办理拉杆箱行李的托运。

  低成本航空机票价格便宜倒不是因为硬件设施比传统航空逊色,主要是改变了传统航空公司固有的将基本运输和附加服务进行捆绑的销售模式,给旅客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去购买自己需要的服务,从而将机票价格降低。九元航空根据服务内容提供“精打细算”“灵动实惠”“商务优选”从低到高三个档位的机票价格。

  从长沙飞往邵阳武冈机场航段飞行时间短,不适宜提供机上餐食等VIP服务,因此该航段主推89元“精打细算”档位机票。该档位机票是不包含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只能提一件7公斤的可带入客舱的手提行李,而且尺寸不超过20*30*40厘米,也就是相当于一个正常背包的大小。购买了该航空公司最便宜档位机票的旅客如果随身携带行李较多,在出发前2小时到九元航空官网、微信或APP选择“追加行李”选项提前购买托运额度,比到机场值机柜台现场购买至少要便宜60%。

  计划从邵阳武冈机场飞往海口的旅客除了249元“精打细算”档位机票,还可选择“灵动实惠”和“商务优选”两个档位,分别包含15公斤(客舱手提7公斤+托运8公斤)和2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度。购买“商务优选”机票的旅客还可享受机上餐饮服务,其价格和服务内容和传统航空近似,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选择“商务优选”的旅客会被优先安排九元航空前五排和中部应急通道的两排加装了多功能充电插头的座位,这是选乘传统航空经济舱的旅客所享受不到的待遇。三个档位的机票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同程、途牛、飞猪和美团等OTA平台均可买到。

  对于乘客常抱怨飞机延误赔偿难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九元航空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累计航班延误”创新保险产品的航空公司。这个累计延误险最便民的地方就是飞机一旦延误时间超过2小时以上,购买此保险的乘客无需通过任何繁琐的形式申诉,系统会自动给乘客提供的账户打款赔偿,旅客累计最高可获得500元赔偿金。累计航班延误险仅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或APP有售。

  航班时刻:

  长沙=邵阳武冈=海口新航线每日一班。

  去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 AQ1117,07:05长沙起飞,08:05经停邵阳武冈;08:50邵阳武冈起飞,10:20到达海口。

  返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 AQ1118,09:35海口起飞,11:05经停邵阳武冈;11:55邵阳武冈起飞,12:55到达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9/4408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