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4000名情侣涌入橘洲魔幻奇乐园 花样秀恩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8-29 09: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橘洲魔幻奇乐园上演“秀恩爱大赛”。

中年游客也来“秀”一把。

一位游客现场求婚。

小朋友们也收获了自己的快乐。

橘洲魔幻奇乐园是国内首次云集多项全球最顶尖光电成像技术的主题夜晚公园。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杨烊)魔幻的裸眼3D,浪漫的光影世界,让橘洲魔幻奇乐园成为七夕的情侣胜地。昨夜,4000名情侣齐聚魔幻奇乐园,感受不一样的浪漫气氛。情侣秀恩爱大赛、草地音乐节、沙滩露天电影等精彩轮番上演,给情侣们带来惊喜连连。

  在七夕这天,橘洲魔幻奇乐园还为情侣们准备了爱的小屋、巨大告白墙等。现场,有男生特地提前邀请了亲朋好友作为见证,在情侣秀恩爱大赛上当场求婚,女生感动不已。

  当晚,还有亲子家庭带着孩子来魔幻奇乐园散步,孩子们在热闹的氛围中,玩得不亦乐乎。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这里感受到与光影的精彩与游玩的乐趣。

  橘洲魔幻奇乐园占地面积40000㎡,是一座集户外大型光影秀、光影游玩项目、12星座展、亲子玩乐互动、裸眼3D为一体的光影主题乐园,置身其中,如梦如幻,像极了科幻世界里的未来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9/4408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