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半决赛9月上旬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7-08-29 09: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下午,湖南省旅发委就《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半决赛赛事召开协调会,全省14市州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协调会现场,湖南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对比赛相关规程进行了公布及讲解。一位市州代表用手机拍下“情景再现”示意片的画面。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姚冶)红网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的两场半决赛将分别于9月8日、10日举行。

  今天下午,湖南省旅发委就比赛召开协调会,公布及讲解比赛相关规程。湖南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及省内14个市州的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调会。现场,各市州代表队分别以抽签决定了参赛场次。

  《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由中共湖南省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指导,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法制办主办,湖南省各市州旅游局(委、办)、各市州司法局、各市州法制办协办,比赛时间为2017年7月-9月。

  各市州分别完成初赛后,将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全省半决赛。半决赛上半场将于9月8日上午在娄底新化紫鹊界景区举行,参赛队伍为来自张家界市、衡阳市、郴州市、永州市、益阳市、株洲市、娄底市的7支旅游主管部门代表队,及1支来自长沙市的旅游企业代表队;半决赛下半场将于9月10日晚在浏阳市官渡镇原乡花海举行,参赛队伍为来自长沙市、湘潭市、邵阳市、岳阳市、常德市、怀化市、湘西州的7支旅游主管部门代表队,及1支来自张家界市的旅游企业代表队。

  两场半决赛将分别甄选出4支优胜队伍晋级,参加将于9月下旬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9/4407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