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耀“七夕 伊吾胡杨林景区推情侣门票”2免1“优惠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编辑:摇曳 2017-08-28 19: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了,为了迎接这一中国特有节日,新疆伊吾原始胡杨林景区推出“情定胡杨林 情侣二免一”的七夕节优惠活动。8月28日—10月6日期间,前往伊吾原始胡杨林景区游玩的情侣可以享受“2免1”门票票价优惠。还等什么,快带上心爱的她甜蜜出游,一同观赏金秋胡杨的瑰美壮丽,感受爱的蔓延,让金秋胡杨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吧!

  伊吾胡杨林景区,素有“人间天堂”、“世界最壮美的胡杨林”之美称,作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拥有着极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原始胡杨林面积达47.6万亩,是世界上仅存的三片胡杨林之一。位于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处。

  “不到伊吾不知胡杨之壮美,不看胡杨不知生命之宝贵”。 伊吾胡杨林,由于生长环境的艰辛,胡杨造型千奇百怪,树干造型独特,被誉为“活化石”,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古老的杨树树种。由于生的艰辛,长得苦难,孕育出惊人的抗干旱、御风沙、耐盐碱的能力,磨砺出伊吾胡杨坚强、刚毅的个性,被赞誉为“沙漠勇士”。

  进入伊吾胡杨林景区,沿着38公里环园公路,视线与每一区的胡杨目光交汇,感受着一千年至九千年树龄的胡杨,仿佛经历了一次生命的轮回。 胡杨在大自然的洗礼下,层林尽染,金黄披身。龟裂的树杆、茂盛的枝叶、顶出土面的小嫩芽互相映衬,生生不息…深入景区,棵棵胡杨树姿态各异,美不胜收。如歌的行板,每一棵胡杨树上都隽刻着历史的印记,记录着岁月的沧桑。 看着这些铁骨铮铮、千姿百态的胡杨树干,不禁让人感叹造物之鬼斧神工。

  天空湛蓝,胡杨金黄,交相辉映,参差错落、仪态万千;有的似昂首翘鼻的大象,有的似扑食猛虎,有的如沉思老者,有的如起舞的少女,惟妙惟肖、憨态可掬……胡杨之美,不一而足,难以言表。 在戈壁滩上演绎着独具风韵的生命传奇,成为大漠戈壁风物中的一抹亮色,一道独特的生命线。

  站在观景平台上,带着爱人近距离触摸和感受胡杨一千年的生活、三千年的历史、六千年的沧桑、九千年的悲壮,倾听胡杨林的如风往事,捕捉胡杨的光与影,记录胡杨的历史与沧桑,体味伊吾胡杨的前世今生,捕捉伊吾胡杨的傲骨雄姿,晨昏美景。胡杨“活着三千年不死,死了三千年不倒,倒了三千年不朽”的顽强生命力,仿佛蕴含着爱情的伟大与坚贞不移。回望着胡杨林展现的磅礴生命力,身边有着最心爱的“她”。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让人不禁感慨,身旁有你相伴便美好至极。

  今秋,除了可以携心爱的“她”观赏胡杨树近距离的姿态之美外,还可以带“她”乘坐旅游直升机饱览胡杨林景区上空的旖旎壮观。据悉,伊吾县旅游局已与重庆神州通航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共同开展伊吾低空旅游观光项目。日前已开通的首条“低空观光旅游”项目就是以伊吾县淖毛湖胡杨林—伊水园(城区)—盐池镇幻彩湖—前山乡红石峪为主观赏路线,从平视伊吾到俯视伊吾,游客可在空中感受胡杨林的壮美辽阔和伊吾独特的山水自然风光。

  这个七夕,和你的挚爱一起来伊吾原始胡杨林享受浪漫之旅吧。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