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遇·快乐一站”公益助学行动受关注 爱心助力寒门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8-22 16: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临湘“今遇·快乐一站”联合红网发动公益助学行动。

  >>>相关报道:

  临湘今遇·快乐一站联合红网发动公益助学行动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杨烊)大学,是美好的“象牙塔”,也是一个学生寒窗苦读十余年的辛苦成果。然而,对于一些贫困学子而言,一纸通知书却成了“甜蜜的苦恼”。

  为了点燃一个贫困家庭的希望之火,在寒门学子人生最关键的时刻搀扶一把,8月9日,临湘“今遇•快乐一站”景区联合红网,特发起公益助学行动,将在湖南省内为8至10名困难“准大学生”进行捐助。

  活动发起至今,已收到超过50份的贫困学申报资料,其中不乏相关爱心人士或机构的助力代投。这些贫困学生来自于湖南各地,都以优异的成绩在今年的高考中收获成功,然而,大多因各种不幸导致家庭贫困,无力负担大学学费,亟需帮助。

  “看到这些孩子们的情况,我非常心痛。真希望给予每个人帮助,无奈能力有限。”今遇•快乐一站营运方湖南松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奇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行为,在社会上倡导这样的爱心风尚,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创造更多的机会给每一个学生。

  此次助学行动的申报期截至8月23日,如果您或身边的人需要申请爱心助学帮助,可将需受助学生个人基本信息、人物简介及联系方式,于8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hwlypd@qq.com或今遇•快乐一站景区官方公众号。

  接下来,景区将联合红网,对申报贫困学生的信息进行核实,并在申报结束后,对其中8至10名困难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2/4401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