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向南自驾2小时有两个大峡谷 避暑溯溪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编辑:杨柳 2017-08-22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瀑布。

溯溪。

自然风光奇秀。

  红网株洲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茂春)踏千年古道,寻世外桃源。自驾出株洲市区后,从株洲东收费站上沪昆高速,再转平汝高速,在酒埠江收费站下,沿S315省道向鸾山镇漕泊方向前行约50分钟,就到了这2个大峡谷。

  第一个大峡谷叫桃源谷,位于湘赣交界罗霄山脉株洲攸县鸾山镇桃源村,又称桃花谷。峽谷古河道全长2000余米。谷内环境清幽、植被茂盛、溪流清澈、碧潭飞瀑、乱石穿孔,各种奇禽异兽,珍稀植物、名贵药材随处可见。植被覆盖率为98%,夏天峡谷内平均温度比外面低10℃左右。

  这里还有可以直接喝的山泉水里去溯溪戏水,有震撼的双石门瀑布等着你们去敲鼓,有保存完好的古道寻找世外桃源的千年古道,有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始森林,有世界上现存最大的也是最珍贵的两栖动物娃娃鱼。

  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瀑布群,有惊险刺激的天然游泳池——油萝潭,有雄伟壮观的双石门瀑布,还有美丽动人的合欢花传说等着游客去探索。

  游玩桃源谷景区后,再前往仙人桥景区,距离桃源谷景区仅5公里。享用完当地特色农家菜后,可与湘西土家族妹子互动民俗竹竿舞和抬花轿。

  仙人桥大峡谷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又是风景名胜区。此桥天造地设、鬼斧神工、高悬雄险,峡谷内瀑雨涟涟、潺潺幽然。桥高70米,桥宽20米,是一座天然的石拱桥。

  周边还有仙境乐园、 白龙洞景区、酒仙湖景区、亲水漂流等景区景点。在株洲攸县鸾山镇漕泊方向可以安排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清凉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2/4401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