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紧锣密鼓筹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建明 柏俊林 袁忠民 编辑:晓柒 2017-08-22 11: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建明 柏俊林 袁忠民)零陵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5日至28日举行。在零陵区乡村长达20公里的永州之野乡村精品旅游线路上,到处激情四射,披上盛装:十里花谷紫薇烂漫;千亩莲荷花蕊飘香;周家大院大型舞台的广场石板铺设基本完成……

  零陵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是一次乡村文化旅游盛会。乡土乡情乡韵,有看有吃有玩,近山水亲自然,是它的最大特点。本次旅游节共有开幕式+《周家家宴》、“仙姑故里·浪漫七夕”大型相亲、《捕蛇者说》直播大事件、“永州之野·味道零陵”乡村美食、“永州之野·美丽乡村”系列等五大活动46项分项活动。分项活动主要包括具有零陵乡土气息的歌舞花鼓戏、书法表演、荷塘月色摄影大赛、心手相连过鹊桥看花海、玩蛇达人现场蛇舞表演、评选零陵区“十大名菜”“十大名厨”“十大餐饮名店”、“井”上添花•香零涂鸦、民间民俗艺人艺人现场表演捏糖人画糖画等非遗项目、亲子采摘水果、钓鱼比赛等。届时,将有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前来进行采访报道,特别是湖南经视将对开幕式·周家家宴、现场玩蛇表演等进行现场直播;有来自省内外、永州市各县区的众多群众前来感受节日的快乐。

  8月20日,笔者在即将举行旅游节开幕式之地的周家大院广场看到,新铺的石板整齐划一,工人们在炎热的烈日下,有的有的在种植花木,有的在搭建表演舞台。据零陵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零陵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景区、景点、道路的维修和建设以及宣传、安保、接待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本次旅游节的活动范围延伸到零陵区大半个城乡,亮点纷呈,美不胜收。届时,旅游节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各方来宾赏乡村风物,品多彩零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建明 柏俊林 袁忠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2/44008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