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水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收官 系列活动嗨到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8-20 0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常德欢乐水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举行总决赛。参赛选手上台走秀。

比赛颁奖现场。

常德欢乐水世界造浪池人气高涨。

  红网时刻常德8月19日讯(记者 姚冶)19日,常德欢乐水世界历时月余的比基尼美女模特大赛举行总决赛。

  现场,2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比基尼秀和维密内衣秀表演。委们通过各项评分最终选出冠、亚、季前三甲佳丽及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活力奖、 项奖得主。

  除了模特大赛,常德欢乐水世界的激情狂欢还在继续,国际泼水大巡游、泼水大战、电音派对等精彩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7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0/4398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