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与湖南共谋旅游合作 或牵头成立全国红色旅游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8-18 22: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西省旅发委“组团”赴湖南谋求旅游合作。今年,江西不仅将从9月起推出全省范围内的旅游优惠措施,还将推动成立中国红色旅游发展联盟。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由江西省旅发委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暨赣湘两省旅游合作座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尚斌致欢迎辞,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作江西旅游推介,来自两省旅游主管部门、旅游目的地、旅行社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省际间、旅行社和景区间联合宣传推广力度,特别是张家界武陵源与武功山景区的联合营销,促进赣两省客源互送、旅游资源互补。接下来,江西省旅发委还将赴贵州、湖北、浙江、福建等地,开展“引客入赣”旅游合作系列座谈会。

  推介会现场,萍乡武功山景区与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萍乡武功山实业有限公司与长沙青竹旅行社,南昌铁路国旅与湖南海外旅行社,江西光大国旅与湖南光大国旅现场签约。主办方希望通过景区、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让湖南省的旅游业界更了解江西旅游,实现省际间景区共同发展。

  江西省旅发委透露,此次推动省际旅游合作的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希望与全国各省份就发起成立中国红色旅游发展联盟达成共识。此次来湖南,也是希望邀请湖南省旅发委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如果顺利,中国红色旅游发展联盟将在2017年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上正式成立。

  另外,江西近期将发布针对全省范围内的旅游优惠措施。如仙女湖景区就已率先公布优惠政策,从2017年9月起至2017年年底,景区对境外游客凭国外护照(通行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免门票;对省外游客凭省份证和南昌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门票5折优惠。

  会上,江西省旅发委还发布了江西3条黄金旅游线路。

  1、赣东北五彩精华旅游线

  主题:领悟东方山魂水韵,感受千古瓷艺乡风

  路线:南昌-庐山西海-庐山-景德镇-婺源-三清山-龟峰-龙虎山-南昌。

  2、赣中南多元文化旅游线

  主题:体验多元文化,饱览锦绣河山

  路线:南昌-吉安-井冈山-赣州-南丰-抚州-南昌

  3、赣西绿色精粹旅游线

  主题:踏进绿色休闲高地,引领体验旅游新高潮

  路线:南昌-樟树-仙女湖-明月山、温汤温泉-武功山-宜春铜鼓、宜丰-靖安三爪仑-南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18/4398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