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过生日啦 8.18米巨幅糖画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鹏伟 编辑:晓柒 2017-08-18 11: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株洲方特糖果生日趴欢乐开启。

琳琅满目的糖果,好似回到了童年。

非遗传承糖画大师龙泽宏现场为糖画“添墨上彩”。

耗时两日,一幅长达8.18米的巨型糖画惊艳亮相,画面由一龙一凤共舞火球组成,取名龙凤呈祥,寓意欢乐似火。

游客免费品尝糖果。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周鹏伟)糖画,属于童年的美好记忆,甜滋滋的香气,总让人心情愉悦。今日,方特糖果生日趴欢乐开启,一幅长达8.18米的巨型糖画惊艳亮相,吸引了逾以万计游客的目光,让人啧啧称奇。

  方特糖果生日趴是株洲方特六周年暨株洲方特二期梦幻王国一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之一。现场的巨型糖画是目前国内平面糖画所达到的尺寸之最,由非遗传承糖画大师龙泽宏先生历经两日绘制而成,画面由一龙一凤共舞火球组成,取名龙凤呈祥,寓意欢乐似火。

  现场,龙泽宏为这幅创史记的糖画“添墨上彩”,并让游客们共同分享这份甜蜜,拉开了方特周年庆的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将从8月18日一直延续到9月18日,期间,园区还将上演多种专题活动,七彩糖果野餐趴、梦幻糖果大巡游、百舞狂欢盛宴,精彩不重样,欢乐不停歇。

  >>>方特周年庆专题活动介绍

  方特糖果生日趴

  和熊大、熊二来一场惊喜奇遇,与俄罗斯派糖美女来一场美丽邂逅,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梦幻生日大party 。

  七彩糖果野餐趴

  五光十色,种类繁多的各式糖果组成“糖果野餐会”,一定会让您食指大动。走在巨型的“波板糖”中,随意收获着自己最喜爱的小糖果,含一个在口里,就会一直甜到心里!

  梦幻糖果大巡游

  鼓点响起,长号响亮,欢乐糖果大巡游开始啦!由欢乐熊出没、性感维密宝贝、动感小草裙、奇趣小丑,等各种欢乐元素组成的梦幻糖果巡游队伍将和您一起,且行且乐,一路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鹏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18/4397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