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星空婚礼”汉式集体婚礼启动招募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晓柒 2017-08-17 17: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山8月17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唯美经典的汉式婚礼、爱情圣地的山盟之约、专业打造的贴心服务、星空节系列活动的浪漫体验……作为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五大主题活动之一,“星空婚礼”山盟之约汉式集体婚礼活动自16日起正式启动招募,结婚多年的夫妻、热恋之中的情侣等均可报名参与,组委会将邀请19对准新人全程免费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星空婚礼”山盟之约汉式集体婚礼招募于8月24日截止,组委会将邀请19对准新人全程免费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包括参与8月27日当晚的“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28日的汉式集体婚礼、星空帐篷节、星辰荧光夜跑、浪漫露天电影、星空美食汇等多项活动。

  “星空婚礼”山盟之约汉式集体婚礼活动主会场定于28日上午在藏经殿举行。汉式集体婚礼现场将采用古典婚礼的仪式与场景,隆重庄严、华而不俗、喜而不闹。婚礼现场,19对新人将身着汉服,行三揖三让、交拜、对席、沃盥、结发佩绶、合卺、执手等汉礼,每一个礼节都有着独特的寓意,让新人们感受到传统婚仪的独特魅力,同时传承经典中华文化。

  为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植优补短”三项工程,南岳今年先后策划和组织了“山盟之旅”“我在寿岳有棵树”“茶文化节”等特色旅游活动,建设了红星骑行主题村落、水濂“月光下的村落”、十里茶乡茶文化体验区等全域旅游景点。南岳“山盟”之旅全新线路既赋予了祝融峰、南岳大庙、水帘洞等景点新的“爱情”内涵,也有让人神往的爱情天梯、红尘小道、山盟森林等惟妙惟肖的爱情景观,更因南岳藏经殿前有一株象征着坚贞不渝的爱情和永不分离的感情的“连理枝”,让该景点成为游客向往的一个爱情圣地。8月16日“星空婚礼”山盟之约汉式集体婚礼活动启动招募以来,迅速赢得社会各界的青睐,成为人们争相谈论的热点话题,仅一天时间就有50多对参与报名。报名者刘先生就表示,汉式婚礼是传承数千年的文化瑰宝,在人生最重要的仪式上,在七夕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里,在南岳的“连理枝”前举行婚礼,是对爱情的美好祝愿,也是人生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点击进入:微信H5报名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17/4396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