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燕湖天空廊桥预计9月开放 “村长”李锐携众星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谭皓 编辑:摇曳 2017-08-11 23: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下月,长沙石燕湖景区“云端廊桥”将开放迎客。

活动现场,“村长”李锐现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浪 谭皓)今日,中国首届《星路天下》音乐旅游节目新闻发布会现场,村长李锐携众明星亮相长沙石燕湖天空廊桥。

  天空廊桥是长沙石燕湖景区全新打造的“空中石燕湖”的一部分,横跨石燕湖南海猴岛,预计9月份将正式对外开放。青山、碧水与全透明天空廊桥相互映衬、湖天一色,将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游玩体验。

  石燕湖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因发现三亿年前的古海洋生物化石一一石燕化石而闻名。这里湖水清幽纯净,春夏季节,湖中翩翩起舞着被誉为“水中大熊猫”的桃花水母;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三国时期关公战长沙跃马过涧脱险之地“跳马涧”。畅游石燕湖,游客朋友可以体验众多动感刺激的旅游项目,如国内最长的丛林穿越、激情勃发的赛龙舟、篝火晚会、泼水狂欢、地下大峡谷漂流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谭皓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11/43905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