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举办《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周益群 编辑:摇曳 2017-08-10 22: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举办旅游法规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现场互动文明知识抢答。

  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红网娄底站8月9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周益群)“国家倡导的旅游方式有哪些?请抢答!”8月8日上午,娄底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的6支队伍在鹏泰路桥酒店,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进行知识抢答,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选手争先恐后按下抢答器,快速准确的作答赢得阵阵掌声。

  今年1月1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办法》的颁布实施将为湖南发展全域旅游保驾护航。为深入贯彻落实《办法》,进一步提高娄底市旅游行业从业者的法律意识,提升游客满意度,促进娄底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等单位特主办“学法律法规、做文明游客”《办法》知识竞赛。

  经过个人必答、每队必答、快速抢答、风险挑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冷水江市文体广新局代表队、双峰县文体广新局代表队、涟源市旅发办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大赛组委会将根据选手在竞赛中的表现,选拔出4名选手组成参赛队,经集中培训后,代表娄底参加全省半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周益群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10/4389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