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水上乐园火爆河西 一个月10万人前来玩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晓柒 2017-08-08 09: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麓谷水上乐园快乐戏水。长沙晚报通讯员 何胜 摄

游客在麓谷水上乐园快乐戏水。长沙晚报通讯员 何胜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作为河西目前规模最大、设备最新的水上乐园,麓谷水上乐园也如当下的天气一样火爆了一把,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消暑。记者昨日获悉,仅营业一个月时间,该水上乐园累计吸引游客突破10万人次。

  彩虹滑梯、冲天回旋、合家欢水寨、海浪池……乐园内既有惊险刺激的激情体验,又有悠然自得的戏水享受。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水上乐园内人头攒动,这里不仅是大人的理想休憩场所,更是儿童游乐的天堂。一个小朋友被“海啸”冲了个跟头,但是他甩甩头上的水又站起来,脸上满是兴奋,还要勇敢地再挑战一次,再享受一次水浪带来的喜悦;一个孩子抱上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将身子架在泳圈上,像野兔撒欢一样刨动着水波,在人群中急速窜动,炫耀自己“浪里白条”的好功夫。

  记者获悉,位于保利·麓谷体育公园内的麓谷水上乐园系高新区牵头发起的体育休闲产业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室外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二期项目将建设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攀岩、亲子运动中心、阳光花房书吧等,预计明年开门迎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