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又增新航线 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彭纯 编辑:王嫣 2017-08-05 11: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开通。

  首航仪式现场照片。(俸清艳 摄)

  红网张家界站8月5日讯(通讯员 张慧 彭纯)8月4日早上,一架由昆明起飞、搭载着113名旅客的航班稳稳降落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这标志着由祥鹏航空公司执飞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祥鹏航空公司首次执飞张家界机场,也是该航空公司2017年夏秋航季执飞湖南机场的第一站。当日,在荷花国际机场举行了首航仪式,祥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班机组人员及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首航仪式。

  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班执飞机型为737-700,飞机共提供132个座位,其中头等舱8个,经济舱124个,每周一、五执行。其中,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班号为8L9735,06:45分从昆明起飞,08:25到达张家界,09:10分从张家界起飞,10:40分到达郑州;郑州=张家界=昆明航班号为8L9736 ,11:40分从郑州起飞,13:05分到达张家界,13:50分从张家界起飞,15:45分到达昆明。

  昆明-张家界全价票1130元,现在预订4.6折起,约520元起;张家界-郑州全价票990元,现在预订4.6折起,约46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机场建设费)。购买方式: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直属售票柜台、祥鹏航空昆明市区营业厅等。

  据祥鹏航空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祥鹏航空在暑期开通昆明至张家界至郑州的航线,主要是看好张家界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想为昆明、郑州两大基地的游客提供前往张家界旅游观光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也将湖南的旅客带向云南河南这两个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的省份,促进三地之间更多的旅游文化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彭纯

编辑:王嫣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05/4383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