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大会本月召开 国家旅游局怀化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李长宏 编辑:摇曳 2017-08-03 22: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3日,国家旅游局就即将召开的第三届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推进大会赴怀化调研,并现场考察黄岩乡村旅游扶贫示范点。

  红网怀化8月3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何超 摄影 李长宏)8月2日-3日,国家旅游局就即将召开的第三届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推进大会赴湖南怀化进行调研,检查会议筹备情况,并召开工作协调会,确保大会有序平稳进行。

  国家旅游局规财司产业促进处副处长魏立忠、产业促进处干部刘扬,湖南省旅发委产业发展处处长李志斌等参加调研,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旭东等陪同调研。

  8月18日,第三届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推进大会将在湖南省怀化市开幕。此次会议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成果,扎实推进旅游扶贫工作。此前,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推进大会已分别在安徽黄山、河北张家口成功举办了两届。

  当日,调研小组考察了怀化黄岩乡村旅游扶贫示范点,现场听取了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工作汇报,对景区在旅游扶贫方面的成果予以肯定,并督促相关单位需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将怀化旅游扶贫的模式挖掘提炼,推介好旅游扶贫“怀化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李长宏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03/4381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