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蚂蜂窝推出“旅游蜂向标” 解读全球目的地热度走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杨 编辑:晓柒 2017-08-03 17: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通讯员 黄杨) 2017年8月1日,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联合新闻平台界面共同推出“旅游蜂向标:全球热门目的地TOP100”,欲打造行业内最权威的目的地榜单。该榜单将每月对外公布,旅行者及全球的旅游从业者可依据榜单变化,判断全球目的地热度走势、旅游市场变化及消费者偏好变化,从而为消费、出游、投资等行为提供决策依据。

  据蚂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表示,“全球热门目的地TOP100”基于过亿中国人的旅游大数据,是目前业内数据最全面、真实、可靠的榜单之一,排名不仅显示了当月目的地的热度高低,还将对未来一个月的旅游市场及全球旅游热度变化进行预测,将对业内外人士提供较高的参考价值。”

  日前发布的第一期榜单,针对2017年7月境内、境外最热门的各100个目的地,进行了热度与趋势分析。从数据来看,避暑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旅游主题,境内的吉林长白山与境外的澳大利亚凯恩斯热度涨幅最大。

  境内旅游目的地:避暑胜地与海边城市热度暴涨

  7月迎来暑期游高峰,境内旅游目的地100强中,排在前十的目的地分别是北京、上海、成都、青岛、重庆、厦门、杭州、西安、广州和大连。

  与6月份相比,境内热度涨幅最大的是避暑圣地和海边。涨幅排在前十的目的地分别是长白山、草原天路、青海湖、阿尔山、长岛、承德、黄果树瀑布、北戴河、安吉和日照。其中,涨幅最大的是长白山,7月热度与6月相比增长高达165.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杨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03/4380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