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启动旅游形象口号征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弛 编辑:摇曳 2017-07-31 11: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张弛)红网今日从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获悉,目前,岳阳市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爱旅游、有想法的你,可在8月20日前踊跃投稿。

  此次征集活动设入围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税前);再从入围奖中甄选最佳奖1名,再奖1万元(税前),并颁发获奖证书。有意者可关注“乐游岳阳”(leyouyueyang)官微,点击“口号征集”进入征稿页面投稿,按要求填写作品和个人联系信息。

  附:

  岳阳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今年9月,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将在岳阳举办,境内外旅行商、投资商、媒体记者将云集岳阳,考察踩线、合作交流。为抓住这次旅游宣传的良机,提炼城市特质、塑造城市形象、打响岳阳全域旅游品牌,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现将相关事项启事如下:

  一、征集内容

  岳阳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二、征集时间

  自2017年7月28日起至2017年8月20日止。

  三、作品要求

  1.旅游形象宣传口号要求准确彰显岳阳旅游的独特性、文化性、地域性和唯一性,能够充分反映岳阳旅游的特色、优势和内涵,原则上不超过15个字,适用于各类媒体广泛传播。

  2.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主题鲜明,内容精炼,朗朗上口,格调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避免低俗的谐音和歧义,杜绝抄袭和模仿。

  3.每件应征作品应包括口号文案和文字说明两部分,文字说明对口号的内涵进行阐释,要求表述完整、言简意赅。

  四、评选方式

  由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牵头组织评选,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

  五、奖项设置

  评出入围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一万元;从入围奖中选出最佳奖一名,再奖一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以上为税前金额,获奖组织或个人由征集单位代扣个人所得税)。

  六、投稿方式

  扫描关注“乐游岳阳”官方平台二维码,或搜索“乐游岳阳”(leyouyueyang)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界面后点击“口号征集”,即可进入征稿页面投稿,按要求填写作品和个人联系信息。

  七、特别声明

  1.投稿者需了解岳阳市的地域特色、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

  2.投稿者报送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画册、展览以及公益宣传等。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

  2017年7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弛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31/4376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