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成立:推进湖南旅游立体式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7-31 10: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在常德成立。

当日,湖南旅游新媒体第一次培训会举行。

  红网常德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在常德成立,当日举行首次培训会。从此,湖南旅游新媒体人将有属于自己的“家”。

  现场,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郭固权,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曾艳阳,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处长段莉琼等共同点亮启动柱,宣告联盟成立。

  湖南省旅发委介绍,为落实国家旅游局大力推进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强全省涉旅新媒体平台间的沟通交流,实现资讯共享和资源整合,湖南省旅发委发起组建湖南省旅游新媒体联盟,邀请全省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院校、涉旅企业新媒体平台加入。目前,已有近百家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加入联盟,累计粉丝近千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31/4376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