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翻天!去上海迪士尼开启夏日酷爽度假模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晓柒 2017-07-31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29日讯(记者 吴颖姝)暑假想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圆一个童话绮梦,却又担心太过炎热玩不尽兴?记者近日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渠道获悉,入夏以来,迪士尼度假区开启夏日酷爽模式,四处装点着“椰子树”、“海浪”等夏日元素,全新的娱乐演出“夏日狂欢节”和“达菲缤纷夏日巡游”、丰富的夏日酷饮以及限时商品,为游客带来清凉酷爽的夏日神奇之旅。

  夏季来临,每天下午4时左右,“奇幻童话城堡”全新推出“夏日狂欢节”,身着夏日服饰的米奇和朋友们带领游客沉浸在各种经典的迪士尼故事中,从《疯狂动物城》的热带雨林中穿梭探险、到在夏威夷的海浪上随着音乐肆意沉浮、再前往海底世界寻找“多莉”……最后,游客们在米奇的带领下,来到南太平洋,享受海风扬帆起航。

    狂欢节 最清凉的元素就是伴着音乐四射的水花,带你真正体验一场奇幻童话城堡前的“湿身party”,游客们被清凉水花淋得浑身湿透仍大呼过瘾。

  除此之外,雪莉玫和达菲乘着夏日小花车首次领航“米奇童话专列”, 与其他手持喷水器的迪士尼朋友为游客带来全新清爽的“达菲缤纷夏日巡游”,将米奇大街打造成一场盛大欢乐的“水派对”。

  夏日与冷饮是最佳搭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了一系列迪士尼人物系列的夏季特色餐饮。有多莉海底酷饮、史迪奇缤纷果饮、尼克疯狂果味冰饮,妙趣巧克力蛋糕奶昔和唐老鸭城堡雪顶冰饮等,为游客们击退炎热,带来夏日酷爽享受。

  为夏日游园体验更添一份酷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了全新奇妙夏日系列商品。超过80种独家主题商品包含了梦想护照夏日特别版、变色T恤、热带风主题人字拖、抗UV太阳伞以及米奇造型墨镜等众多品类。另外还有装入多种时髦夏季商品的夏日福袋,仅在今夏限时发售。

  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一部分,迪士尼小镇也在这个夏季为游客带来酷爽清凉的体验。从充满夏日元素的主题拍摄区到“米奇酷爽喷雾拱廊”,处处充满迪士尼的神奇巧思。游客还有机会邂逅迪士尼朋友。

  相关链接:上海迪士尼夏日游乐项目推荐

  1、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 清凉指数 5星

  2、翱翔-飞跃地平线 清凉指数 5星

  3、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清凉指数 4星

  4、雷鸣山漂流 清凉指数 4星

  5、创—极速光轮 清凉指数 4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