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列醴陵陶瓷磁浮专列起航 车厢开满“五彩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成斯娴 编辑:摇曳 2017-07-27 1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全国首列醴陵陶瓷磁浮专列在长沙磁浮高铁站起航,满车的醴陵瓷元素将给你的旅途增添一抹亮色。

乘客纷纷和精美的“陶瓷”一起合影,不愿错过和千年醴陵瓷的“相遇”。

窗台,车顶,墙壁上,总有一款醴陵瓷合你心意。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见习记者 何超 实习生 成斯娴)如果乘坐列车还能细细品读赏心悦目的陶瓷,你想体验一回吗?在长沙的磁浮列车上,这样的“小确幸”你就能体会到。今日,全国首列醴陵陶瓷磁浮专列在长沙磁浮高铁站起航,满车的醴陵陶瓷元素将给你的旅途增添一抹亮色。

  今日,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上确定本届瓷博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株洲醴陵的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全国首列醴陵陶瓷磁浮专列起航,安全舒适的列车配搭精美的“陶瓷”引得乘客纷纷拍照留恋,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醴陵瓷文化的绚烂。

  “选择磁浮列车为瓷博会做宣传,是一件有创意的事情,能为千年的陶瓷文化赋予新的内涵;也作为一个流动的窗口,向世界展示醴陵陶瓷。”醴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瓷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海龙表示,全国首列醴陵陶瓷磁浮专列的启动,拉开了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序幕,也希望通过这种宣传能让全世界了解醴陵,了解醴陵瓷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成斯娴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7/4373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