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竹湖湘一小学四(2)班开展学雷锋爱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一 编辑:晓柒 2017-07-27 19: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竹湖湘一小学四(2)班周洛学雷锋开展关爱贫困儿童研学定制活动

活动现场。

  7月26日,青竹湖湘一小学四(2)班开展的“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周洛学雷锋关爱贫困儿童研学定制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把课堂搬上旅途,一边学习,一边旅行,执行单位华睿快乐睿仔研学机构为孩子们架起一座关爱桥梁 。

  爱家乡,读湖南,乐成长。活动中,孩子们为当地的贫困小伙伴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品,并与新结识的玩伴做起了小游戏,欢歌笑语不断,几十双明亮的眼眸里映衬着彼此欢跃的身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一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7/4373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