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口-张家界大峡谷观光火车将建 项目正在筹备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彤彤 编辑:摇曳 2017-07-26 22: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慈利县政府、百龙天梯公司、中国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一行参观访问了中车株洲,推动慈利观光火车项目。

  红网株洲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彤彤)25日,张家界慈利县政府、百龙天梯公司、中国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一行参观访问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并就磁悬浮技术进行了会议座谈,推动正在筹备的观光火车项目。

  2016年6月,张家界百龙天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总公司与慈利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备忘录》,决定以PPP模式合作开发慈利观光火车项目。该项目全长约20公里,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常张高速阳和出口至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观光火车和与之相关联的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游客从收费站出口即可直达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此次参观访问主要针对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车辆技术,尤其是磁悬浮列车车型进行调研,考察磁悬浮技术是否适合慈利观光火车项目。

  慈利县副县长朱新、中国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副行长杨春辉、张家界百龙天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旦文等参加了访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彤彤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6/43720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