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金甲水上乐园23日开园 分享信息可享门票五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艳 编辑:摇曳 2017-07-23 0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衡阳金甲亲子水上乐园正式开园迎客。图为市民在水上乐园玩水。

市民在金甲水上乐园体验清凉。

金甲水上乐园位置示意图。

  红网衡阳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春艳)随着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相约珠晖采梨乐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茶山坳镇各项夏季旅游项目已基本完善。7月23日,衡阳珠晖区最大水上乐园金甲亲子水上乐园将正式开园迎客,市民和游客可在炎炎夏日享受盛夏水上嘉年华,体验来自水中的清凉畅快。

  金甲水上乐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同时可容纳近1200人游玩,已建成停车位1000个以上,是目前衡阳珠晖区毗邻地区规模、档次都位居前列的大型移动式户外充气水上乐园,主要游乐项目有冰雪世界、海洋乐园、龙头高速滑道、彩虹滑梯、水上排球、水枪大战、水上冰山、大黄鸭、冲浪滑道、QQ螺旋、梨螺旋、海星、水上沙发、快乐蹦床、水上跷跷板、斑点狗、香蕉船及0.5米至1.35米多种规格泳池等。

  乐园负责人王芳社介绍,金甲水上乐园拥有国际先进的水净化系统,采用进口过滤水泵24小时不间断循环过滤,辅以人工清洁、杀菌、除藻,每4个小时即可将整个泳池过滤一遍。配备有专业水质抽检员,每天两次水质检验,确保水质安全健康。景区将全力保障游客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下畅爽一夏。

  在玩水之余,园区还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除了附近有金甲水师山庄大型餐厅和烧烤基地外,园区内还有小吃、冷饮商铺摊位,场内配套了免费的更衣室、淋浴室、寄存室、遮阳伞、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也能提供游泳圈租赁等服务。园区营业时间为10:00-21:30,成人票价58元,儿童票价68元,亲子套票(一大一小)票价108元,7月30日前转发本条信息到朋友圈即可享受门票价的5折优惠。

  金甲水上乐园位于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金甲水师运动拓展拓展基地,市民可乘坐423路公交车直达(火车站-金甲岭),自驾游客可搜“金甲水师”一键导航。咨询电话:0734-8154976(8683078),15211463617,15576727357。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艳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3/4367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