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层人塔挑战成功 500名勇者株洲方特上演“心跳大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晓柒 2017-07-22 16: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来自桃花庄人塔队的150名队员和400余名志愿者在株洲方特完成了8层人塔挑战。

搭建人塔,是完成挑战至关重要的一环。

当塔基搭建完成,鼓点声激励着勇士们向上攀登。

随着第8层的孩子振臂一挥,8层人塔得以挑战成功。

花式叠人塔——“单人立柱。”

  红网株洲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第一步搭建塔基,再随着鼓点响起,队员们向着高处逐级而上,顶层的6岁孩子挥手示意,一场500人凝心聚力的人塔挑战就此成功。今日,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内,来自桃花庄人塔队的150余名队员和400名志愿者成功完成了8层人塔挑战。

  22日中午12时,株洲方特的上空烈日灼灼,燥热的天气却难以能击退来自500名挑战者的热情:4人7层塔中塔、3人6层平地起塔、“跳水”“单人立柱”……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参加"西班牙泰罗尼亚叠人塔大赛"的队伍,150名桃花庄人塔队员为游客表演了一场场惊险刺激的叠人塔秀。

  和志愿者磨合时间不够、现场直播、高温天气等因素给人塔挑战带来了巨大压力。活动现场,通过招募而来的400名志愿者和桃花庄人塔队共500余名勇士还向8层人塔发起了挑战,他们在队长统一的指令下,合拢成一块坚实的塔基,汗水虽浸透了衣服,凭着对队友的信任和勇气,在经历两次挑战失败后,终于在第三次登顶第8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你无法确保下一次挑战一定能成功,这也是人塔挑战的魅力所在。”负责现场指挥的桃花庄人塔团队队长张东东告诉记者,团结、坚持、责任和信任是支撑着队员向上攀登的源泉,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向着更高的层数挑战。

  人塔大挑战活动是株洲方特第六届国际狂欢节的重头戏之一。此外,在本次狂欢节内,你还可以欣赏到充满异域风情的百舞盛宴,体验万国浓缩风情;俄罗斯极限花样跳水冠军将每天带来30米高空极限花样跳水表演。大小水寨、漂流项目里,花样百出的亲水游艺让你清凉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2/4367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