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成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亮丽名片(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晓柒 2017-07-19 14: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斯塔纳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中)、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右)、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协会副董事长艾登(左)共同启动“看世博中国馆,免票游张家界”。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左)在中国馆入口处为世博会游客发放张家界集邮旅游护照。

中外观众纷纷驻步观赏“阿凡达”原型地张家界风光。

张家界桑植民歌组合歌梅拉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入口现场表演桑植民歌,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精彩美妙。图均由 王建军 摄

  红网阿斯塔纳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阿斯塔纳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启动,馆内云集200多名中外嘉宾,现场播放了11分钟的张家界绝美风光和民俗风情专题片,靓丽多姿的张家界令中外嘉宾连连称赞;张家界桑植民歌组合歌梅拉演唱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桑植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九岭十八岗》赢得阵阵喝彩声。

  启动仪式现场,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协会副董事长艾登共同启动“看世博中国馆,免票游张家界”活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推介张家界优质的旅游资源。

  7月18日是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启动日,在中国馆里,随处可见张家界的风光图片、视频,中外观众看见《阿凡达》原型地张家界风光,纷纷驻步观赏。“看世博中国馆,免票游张家界”活动,也吸引大批观众排起长队观看世博中国馆。

  在中国馆入口处,张家界市政府代表团还为世博会游客发放张家界集邮旅游护照。从7月18日中国馆世博会湖南活动周启幕日至阿斯塔纳世博会结束日,参观世博会中国馆的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观众,在中国馆领取张家界集邮旅游护照,加盖中国馆纪念印章,可凭此旅游护照和本人护照,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门票站办理免票手续,游览张家界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

  张家界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近年来,张家界积极实旅“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2016年,张家界接待国内外游客6143万人次,其中接待境外游客44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1%和34%,增长幅度居全国同类旅游城市之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9/4363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