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郡小学三(3)班为灾区献爱心 开展“义卖”募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杨扬 王悦潼 编辑:晓柒 2017-07-18 17: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郡小学三(3)班为灾区重建献爱心,举办“义卖”活动。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杨扬 王悦潼)7月15日晚上,酷暑难当,芙蓉区锦泰广场喷泉附近爱心浓浓,由东郡小学三(3)班家委会组织的为灾区重建献爱心义卖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

  现场,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参与爱心义卖的活动,在家长们的协助下,三个一群、两个一对,文明有序地散开在锦泰广场、城际火车站广场、地铁口及人行天桥,他们拿出积攒多年零花钱买来矿泉水、头饰、扇子、银光棒等义卖物品,向路人激情“推销”“叔叔,您口渴吗,请买瓶水吧,卖水的钱我们将捐给灾区小朋友”“奶奶,买个发箍给您小孙女吧,可以让她更美丽,也可以帮助受灾的人们……”刘煜旋同学还带来了她最喜爱的布娃娃,希望卖出更多的钱,帮助灾区的人们。

  “义卖”总指挥部横幅醒目,休闲散步的人们在播放着“爱的奉献”音乐声吸引下,纷纷驻足,慷慨解囊,现场人头攒动,不乏满头白发的老者和活泼可爱的孩子们。

  “洪水冲垮了长沙多地的房子,很多人无家可归,很多小朋友的学习受到了影响,他们很需要帮助,我们应该帮助他们”,义卖现场,程晓跟同学们相互交流此次活动的意义。

  “暑假学校布置了社会实践作业,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紧跟社会脉搏,关爱最需要帮助的人,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明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道理,体验性极强,教育意义深远,我们非常愿意组织和参与!”家长们如是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所有义卖商品销售而空,这次活动共募集到赈灾善款448.50元,同学们将通过面对面捐赠形式送到灾区小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杨扬 王悦潼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8/4362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