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联航出新招应对超售:“收购”乘客座位 加价卖出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晓柒 2017-07-17 09: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因美联航航班超售,美籍越南裔乘客陶大卫被暴力拖下飞机,此事引发了广泛的争议。现在,美联航似乎打算出新招应对超售问题。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4日报道,美联航正在考虑一个新的座位安排计划,即为自愿放弃座位的乘客支付一笔补偿费用,然后将该座位以更高的价格出售给其他乘客。

  目前,美联航正在和亚特兰大收益优化公司Volantino就该计划进行商讨。Volantino正在寻求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等进行类似的合作。

  根据该计划,美联航将提前联系乘客,给出最多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94元)的补偿条件,让乘客确定是否愿意放弃座位,并为同意腾出座位的乘客安排同一天晚些时候的飞机。随后,美联航将重新出售这个空出来的座位,出价最高者得之。

  美联航发言人乔纳森·格林说:“我们一直在寻求创新和提高用户体验的新途径。”

  不过美联航方面称,该计划跟今年4月发生的陶大卫事件无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