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甜甜湾乐园:盛夏高温作业者享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晓柒 2017-07-13 16: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工地作业现场,工人正在高温下作业。

  红网益阳7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盛夏,湖南进入晴热高温天气,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局部地区最高温度将达38℃。而在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工地作业现场,工人们在高温下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力保景区今秋按时开园。

  在施工现场,笔者注意到,工人们头顶烈日吊在半空中安装墙体玻璃,搬运安装板材,搅拌混凝土,7月13日下午15:00,室外温度已高达38℃,工人们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

  为了缓解高温作业带来的不适感,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在作业现场实施隔热、通风、遮荫等降温措施,给施工人员配置急救箱、冰袋、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并多次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把矿泉水、凉草茶、毛巾风等物资送到作业人员手中。

  “比较惊喜,感谢公司,有心了。”甜甜湾乐园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自7月进入暑期以来,每周工作人员都会将解暑饮料送到施工现场,满足工人一周的解暑需求。

  据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负责人介绍,现阶段甜甜湾乐园工期已经进入装饰消防阶段,工程预计9月初竣工。届时,游客将能够在国内最长最宽的无缝海底隧道感受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欣赏国内首台水底魔幻秀,并与小熊猫、细尾獴等萌宠动物进行亲密互动。游客还能够在全球首创的夜宿摩天轮上度过浪漫温馨的一晚,也可以与鲨鱼来一次惊险的近距离喂食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3/4357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