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后放晴 南岳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文丽贵 李亮 编辑:晓柒 2017-07-13 08: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大庙、中心景区等主要游人集散地客流高峰持续不断。

祝融峰游人如织。

  红网南岳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文丽贵 李亮)经过前段时间南方强降雨的洗礼后,天空放晴的湖南省南岳景区近日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南岳大庙、中心景区等主要游客集散地游人出现了井喷式增长。

  今日上午,南岳大庙、中心景区等主要游人集散地客流高峰持续不断。至下午4时,南岳大庙和中心景区共接待购票人数35389人。

  为确保游客安全和景区秩序良好,南岳区委、区政府制定了专门的旅游组织工作方案,对景点开门时间和交通管制等工作专门进行了调整,其中南岳大庙对外开放时间为早上6时整,中心景区环保车开始运营时间为早上5点。全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牺牲休息时间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停车场、售票处、游步道、缆车等集散区域游客的疏导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和道路畅通。在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等地,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广大来岳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免费给游客送去茶水并提供正气水等防暑药品,贴心服务也得到了游客们的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文丽贵 李亮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3/4356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